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无能为力

 

我讨厌无能为力。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我知道,我却没法解决。

我讨厌无能为力。

 

感情的事我不在行,

可是我也不想看见你一直买醉,

我想去打听你的消息,

却怕你会骂我多管闲事。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那种帮不到你的感觉。

你真的要加油,如果需要我的支持,

告诉我,我一定会撑你!

 

 

我讨厌当别人的影子,

可是我却一直在当他的代替。

我的放弃坚持了不到一星期就败北了。

火势还是蔓延着。

 

我讨厌当别人的影子,

可是很多本该他做的事,

我都帮他为你完成了。

我说不介意是骗人的,

可是看你开心的样子,

我觉得是值得的。

看来越踩越深了,

深到。。。我也不懂该怎么办了。

 

所以,

我真的讨厌无能为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