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沈佳宜

 

那些年,我们一定追过某个女子,

可能最后没有一起,

可是,我们那时做的事情,

是最单纯的,最傻的,也最简单的。

 

想一想,

那些年,离我也好久了,

那些年,可以为了她,

趁老师转身偷溜出班陪她走去巴士站。

那些年,可以为了她,

冒著被她母亲的盘问而每天打电话给她。

那些年,可以为了她,

骗妈妈留堂讨论功课,只为了和她一起逛街。

那些年,一直为了她,

做了好多好多的傻事,却是开心的。

 

那些年,

我们可以很简单,

我们可以聊整晚,

我们可以没有秘密,

我们可以每天都见面。

 

那些年,

错过的爱情,

我好想问你, 你是否知道?

人说,

男女没有所谓的“好朋友”,

要不成为情侣,就只能当个普通朋友。

可是,我想问你,

那些年,我是什么身份?

 

 

这么多年后,

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没变,

一直都是我的沈佳宜。

 

故事自所以感人,是因为,

最后柯景腾是没有和沈佳宜一起的。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沈佳宜,

从中一起,我的沈佳宜都是你。

1 条评论:

lazy bug 说...

你是时候找另一个沈佳宜了,外头还有很多个沈佳宜在等着你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