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Better Man

 

 

如果可以,

不如给我一个能奋身去爱的她,好吗?

我想,这次我一定能更好,

会更像个男人般去爱。

 

有好多好多的事,

我想与她一起去完成,

我想,

和她一起旅行,

我想,

和她一起流浪,

我想,

每晚最后听到的声音是她的那句晚安,

我想,

她是在我身边的。 

 

我努力的学习,

努力的等待,

怎么在我发现你之前,

你不在了呢?

 

我需要一个她,

在我内心快地落时,

能鼓励我,给与我动力,

支持,和幸福。

 

 

我在你的面前很努力的扮演好男人,

我会在你需要时一直在你左右,

只要你一句救命,

无论如何,我都会帮你解决!

我想要的,

只是你在我身边。。。。

 

也许,

我还不是最好的,

所以我还要再等待。

 

所以,

我告诉自己,

在你出现时,

我不会再放手了,

我会抓紧你,

为此,

我会一直努力成为一位 better m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