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菜鸟

 

我已经不懂这是什么感觉了,

久违的感觉。

看著你的一切,

真想能看见你。

 

世界一直在变,

我也在改变,

很多改变是我最近才发觉的。

我变得不再感性了,

因为我觉得感性是不成熟的表现。

 

对,我想,该更成熟了。

成熟的处理一切,

亲情,友亲,和爱情。

 

一直一直的无法忘记你,

一直一直的想著你,

啊,我这菜鸟真的不懂可以干嘛了。

 

生活发生了好多事,

工作上遇到了挫折,

让我看清了一些事实。

 

msn上上线的人那么多,

却只想和那几个聊。

明白我的不多,

能听我诉苦的也不多,

只希望如果打扰了你们,

多多包含。

 

我还是一只菜鸟,

任何事都还做不好的菜鸟。

1 条评论:

EiLeeN GaN 说...

haha no la u are fatty not "菜鸟"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