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让我寂寞一下

 

当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近时,

是时候暂停了。

说白了,

是我怕了。

 

点到即止,

我觉得这样还是最好的。

 

 

曾经有多少个夜,

我们在电话数著星星。

别人看得出来的,

只有你,

还会问我为何还一个人。

 

电话银幕的男生,

就像一把尖利的刀,

刺进我心。

多少年了,

是该从何时算起的多少年?

是我执著的那年开始?

还是你们开始的那年开始?

 

没有原因的情绪化,

没有原因的。

 

我以为物质能让我满足现在的生活,

却无法填满我空空的内心。

何时开始,

我又厌倦了生活,

就算我一直提醒自己要珍惜拥有的。

 

当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近,

我才发觉,

那不是我要的。

也许,我要的,

就在那,

只是,已经不是我能拥有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