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日记

 

哦,有点累了,

凌晨3点钟~~~

 

昨天,或刚才,

出了整天,

把整个金三角都走了遍。

 

从双峰塔的电脑展(现在的电脑展还有卖冰箱和饭煲),

到pavillion的雪花栈和Narnia (Aslan在这世界的名字其实就叫Lion XD)

然后Lowyat买了个电话套,(ps3, wii, 3d tv, 1TB hard disc, sonic gear speaker….每一样都在呼唤我带它们回家)

之后飞轮海的走马看花(没有东西吃。。。)

最后来个旺角晚餐做终结。

这行程还满不错的XD

 

偶尔让自己放肆下,

毫不顾虑的花钱,

让心灵充电下,

是不错的。

 

我觉得我的电源又满了,

足够我应付接下来的工作。。。

虽然, 我还是有点担心不能在限期下完成。。。

但是,一天还没有到限期,

我都还有机会!

加油!

 

很无理头的记录下今天的日记,

最后,

我想说,

我在pavillion看到我们的最高元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