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12 月

 

我的心情很复杂,

开心中,

带点忧愁。

 

开心的是,

自己订下的目标总算达到了,

人生的第一桶金就是在自己毕业后的八个月后得到,

我算是很幸运了。

 

接下来的路还很长,

我相信我能跟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虽然慢了点,但我相信能抵达的。

 

想不到12月悄悄的来了,

一年就快结束了。

时间飞逝,

我终于明白了别人说的,一日很慢,一年很快的意思了。

 

年尾最怕的日子,

就是圣诞,

孤伶伶的一个人,

总是格外的孤单。

今年,

是否能找个人陪呢?

2 条评论:

heartbroken 说...

第一桶金?几百万?lol

匿名 说...

难怪会说请我们吃鲍鱼鱼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