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answer

 

有朋友说我的blog很感性,

有朋友常拿我爱看一些轻松,爱情的电影玩笑,

有朋友觉得我很多心事。

 

现在连我也觉得了。

什么时候开始,我时常会突然的难过起来?

什么时候开始,当大家在大笑时,我的心情会很失落?

 

我一直都控制自己不再去留意你,

我一直都控自自己不再去约你,

我一直都控制自己忘掉你。

 

可是,我失败了。。。

你的fb一有什么更新,我一定会去看。

每一次看,我都会痛一次。

 

明明已经不可能的事,明明已经彻底放弃的事,

怎么我却傻傻的做傻事?

 

有朋友说我的blog很感性,

因为我的生活很孤单。

有朋友常拿我爱看一些轻松,爱情的电影玩笑,

因为在那些电影我找到了寄托。

有朋友觉得我很多心事,

因为我一直都不了解自己。

3 条评论:

pt_lim 说...

常常上来看你的网志。。
很想跟你说,爱一个人没有错。。
即使那个人已经拥有另一个他,你还是可以爱他。。。
你并不需要刻意让自己不去爱他。。
而去忘记他,疏远他。。
你越要忘记就会越在意。。
那倒不如你继续去爱她。。
你不能拥有他不代表你不可以对她好。。
只要你对他的好没有影响他们的感情就可以了,不是吗?
爱一个人一定要拥有他吗???
其实只要她幸福,身为朋友的你也应该会开心不是吗?
继续在他身边成为一个知心朋友不是也是一种选择吗?
一直在意没有拥有他的你会看不到身边的东西的,放自己的心自由吧。。
很希望快点能看到你的网志充满着快乐的事情,而你变得不再只是一个孤单作战的人,你还有朋友的。。
朋友也是很重要的,可是我没看过你分享那种与朋友在一起的喜悦。。
加油吧。。。

EiLeeN GaN 说...

actually u hv a lot of fun things in yr life to blog..just u always choose to blog those moody thingy...try to cheers la amulo..and when wanna hang out again? =D miss u guys!

cheeyeong 说...

pt_lim...thanks for ur support, 希望下次你再来看会是记载开心的事

eileen... everyone at their home town now wo...hard to contact...